如果
會隨著環境改變身體顏色的叫變色龍
會隨著溫度改變身體溫度的叫變溫動物
那麼
會隨著他人改變心情的
應該叫什麼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
如果
太過在乎一個人
就是那個人只是拿著豆腐丟你
砸都可能砸死你

沒錯
我常常就被牽著鼻子走
雖說我是相當固執的人卻還是被牽著鼻子走
因為一首歌
因為一部影片
因為一句話
因為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
因為

等等諸如此類的

綜合了以上
又被牽著鼻子走了好多天
日記
沒刻意掩埋
卻總是寫到最後
又變得見不得人了

也差不多要放下那些感慨走遠了

感謝你
抽空來看看我到底怎麼了
冒著可能會被罵的可能打電話來跟我說說話
真貼心
但我也只是胡說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