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最近受蚊子侵擾以至於頭腦混沌的關係
還是怎樣
我真的有點發神經了
完全忘記
不常去家聚而星期二是有九十節的人
居然去了
家聚

在這之前
學弟說他加了我兩次可是我都不上線
懷疑我封鎖他兩年
怪了
不是前幾天才加的事
這位學弟不知道是加到哪去了
誤會大了

我可不是那種會封鎖人的人好嗎

然後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人
帶了路
真是條頗坎坷的路
我想之後上課的時間跟我要去上課的時間是一樣的
就這樣殺了一節



到底是民雄的幾倍大
民雄
其實是幼稚園
小而巧
不用五分鐘就可以走遍

真的老了
學弟妹感覺好嗨
一進門就是一隻懷孕的母貓迎接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討了救兵
是的
你沒聽錯
學姊怕的是貓

然後
學妹還抱貓要來嚇我

真的要叫了我
這輩子就算了我希望我的下輩子怕的不要再是這種相遇得到的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