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吃早餐的肚子在咕嚕
然後
不知道是華嫂講錯還是張先生聽錯
就買錯早餐了
是一年大概只會吃兩次還兩次都是人買錯的蛋餅

喔喔

算你走運了
我今天心情很好
雖然我也不太確定是為什麼

然後
我快速的飆走
遇到紅燈還衝過頭了一點
醬油膏忘了給
張先生開車追著
說他開八十還追不太到我到底是騎多少
誰知道
是你們起步慢

哈哈

這次回家
吳小妹唱了一首三碗豬腳
還把小抄給我
是他逐字逐句的聽
然後再寫下來的歌詞

我只能說強者都是吃飽太閒的那種

你說
爸爸這人就跟小孩子一樣
說他牙痛
可是叫他去看牙醫他不要
但是跟他說以後如果嚴重搞不好全部都要裝假牙
他就去了

沒錯
牙痛就是要去看牙醫
牙醫就是專門幫人看牙齒的
如果像
婦產科的去吸蛇毒的話就會變香腸嘴

不過
也才幾步路只隔一條小街
也要騎機車
不是懶

怕黑

好個沒腳毛的

聽說沒腳毛的比較怕黑
別人我是不知道

爸爸真的是

我還想到
爸爸微醺的時候還會特別大方
就算身上只剩七百塊
他也會突然拿給你五百當零用錢
然後
等酒醒了之後完全忘記
才在找錢

不用找了那些錢已經肉包子打狗了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雖然依賴沒什麼不好

但依賴
如果只是



那並不能為誰帶來真正的快樂

一個愛你的人能給你依賴
是你的需要
一個你愛的人能給你依賴
是你的想要
需要的滿足固然能帶快樂
但想要的滿足才能讓我們死而無憾

彼此依賴
那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在這之前我還是獨立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