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被自己給搞瘋了
腦子裡
到底裝了腦子否
都是
那首歌害的
害我每次都忘了登出

要瘋了

誰呢
我說誰呢
快來揍我行不行

冒著被曬黑的可能

到場邊替陳可人加油
回報的
是致勝關鍵的一球
是你與我分享的喜悅兒
是好的眼淚
希望接下來也會是一個好消息

那天問你想喝什麼
你說茶類的
然後問我說有沒有推薦的
我說
這問題很好
但我都是喝奶類的比較多
然後你笑了說
也是

怎麼一股很好笑的感覺油然而生

因為是特大盃
所以就給你特大杯只是沒有吸管

你說
怎麼那麼久沒見還是一樣矮
這問題很好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已經過了
青春期

話說回來
請不要說有一就有二
有些人
連一都不會有
我卻接二連三的發生

慶幸的是
昨天去誠品沒再遇到怪人
只是
不小心花了太多錢

所謂的花錢消災嗎

真的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