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時候
我聽到隔壁桌的人說他都沒人喜歡
我心想
這很重要嗎
如果自己連喜歡的人也沒有的話
有什麼好期待的

我只在乎
我在乎的人是不是也一樣在乎我
我只在乎
我喜歡的人是不是也一樣喜歡我
我只在乎
我當成朋友的人是不是也當我是朋友

如果我在乎
我會連你的生活也一起關心
舉凡
你生活中會出現的人事物我都會記起來
你的朋友生日到了也能提醒你
你是不是又換了髮型或是買了什麼新行頭

如果我喜歡
或許我不會說出口
但我一定提到你就會笑

如果我當你是朋友
我會記得你說過什麼話
我會因為你開心也跟著開心因為你哭也跟著哭
我會期待我們每次的見面
我會關心你的近況

我很清楚
我的身體裡住著兩個自己
固執卻又猶豫不決
愛哭卻又愛笑
即使這樣
在乎或當成朋友的可能很多
但我喜歡的當下只會有那麼一個

我不會去強求
那些
不是屬於我的
或不該屬於我的
但某些方面
就是我在乎我喜歡我當成是朋友的人
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你點點頭
跟我說
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