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生活有一百種
而我好像
大概就是這兩種
吃法
不是自己吃
就是和華嫂吃

自己吃的時候都亂吃
炸的或烤的雞肉心血來潮會再加雞屁股
雞肉捲餅
抓餅
不然就滷味

然後和華嫂吃的時候
一定是那種看起來像是一餐的
蝦仁炒麵
水餃
雞肉飯
蜜汁燒臘和鐵板燒是很餓的時候會吃的

上禮拜華嫂就在說
想吃牛排
這小地方都快被我們吃遍
每天為了吃啥
搞得
有點神魂顛倒

這人很在意
點牛排附帶的鐵板麵是不是有加麵這回事
這件事
他講了兩次
或許是還不夠他飽

突然有種感覺
華嫂在的時候就像媽媽在身邊一樣
定食定量
不能隨便亂吃
可是
當我們開始吃的時候
我又會覺得其實像是跟爸爸一起吃飯



真的
就像我們說的一樣
接下來
有的是你可以忙
當我們終於不用那麼忙的時候
差不多
也就是畢業了

手不巧真的很不吃香
特別是
做教具或構圖的時候這種感慨特別濃
例如
演戲需要車子的平面圖

一開始
我是想畫一台金龜車
畫了許久
就是畫不出金龜車
我開始安慰自己金龜車太難
那畫一台普通車就好

畫了許久
我依舊畫不出普通車
我便又開始安慰自己大概是因為還不會開車
那畫一台看起來像車的就好



我好弱
又那麼愛吃雞肉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變成弱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