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大早
迅速的裝扮好自己
時間
還有剩
準備換上隱形眼鏡時
一時恍神
便把鏡盒打翻了

心裡快速的跑過馬燈
糟糕了完蛋了

不敢看
回神發現兩眼還在沒被沖走

要出運了是不是

只是我分不清哪眼是左哪眼是右

左右眼視差一百
我也不敢亂試

快速的把眼鏡裝好
急性子就是這樣老是猴急
等下完課
再帶去給眼鏡行的幫忙看看

誰知
就在眼鏡行的打開鏡盒時
發現眼鏡被我心急
扭破了
我的心好痛

套一句李佳佳的名言
如果說
IT IS WRITTEN 是天生註定的話
那麼我大概被寫下了無法好好當個女孩兒這回事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流氓

好想把李佳佳找來揍一揍

眼鏡行的還很熱情的幫我把扭破的眼鏡
查了一下度數
這這
這還有用嗎
但我禮貌又覺得很糗的說不好意思謝謝
他回了我
不會
不要這麼說

是怎樣是想映襯我是流氓
所以
這時老天爺還特地安排一個斯文人
是不是

好想再把李佳佳抓來揍一揍

今天
不是我把你揍扁
就是你把我打昏
你要哪一個


加了照片
整個畫面都傳神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