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會錯意
大概是因為我們腦滿腸肥
你點牛排加麵
我點鐵板麵加麵
好心機
知道我們要加麵先送來的麵都虛了一點

可能是覺得我們還挺會吃的
想不到吧
加那麼多麵還是被我們給吃掉了
只是
加麵吃完肚子都要炸掉

店員問你有吃飽嗎
你說你腳受傷
店員問我和不太懂台語的人相處會不會很有趣說什麼他都聽不懂
我說我不會這樣欺負你
答非所問

我們都吃太飽了

只能說
昨天的我們到底怎麼了
第六感作祟
你說
你覺得專研抽籤你會抽到第一個上台
結果真的抽到了

然後
在晚上要去上英文課之前
我提醒自己
一定要記得帶課本
還心想
如果有人上課沒帶課本不是很糗嗎
結果到教室才發現忘了帶課本

那個人超糗
而我
就是那個很糗的人

出門忘了帶腦
命運也真的幽默極了
老是對著我發笑





有些事
一旦發生了就改變不了
例如
當孩子出生探出頭時你就永遠來不及把孩子的頭推回去
意思不是不愛這孩子
而是
你得覺知生活改變是必然的

要看開一點

事情總有一體兩開
關了這門
還有那扇窗開著不是嗎
好會說
懂得這道理之後
就算是傻人有傻福也可以因此而沾沾自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