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我描述了當時的狀況之後
你說爸爸很氣
我還一直很怕爸爸會氣我自己那麼不小心

就像我小時候
神經可能比別人大條
夏天包的跟肉粽
冬天又一身輕裝的時候
他總是烙下狠話
如果我感冒的話就挖屎給我吃之類的狠話

出於關心但是方式比較狂放一點

你說
爸爸是氣那個人
還吐出一句
手不夠長不然他賞一巴掌
笑翻我了

我終於知道
我會
這麼流氓都是因為誰

不過
還真的有人覺得爸爸很兇很像流氓
經過我們家都很怕
到底
是怕什麼
他哪裡像流氓了
免驚
他只是說話像流氓但基本上是個諧星

就像音癡也有分等級一樣
諧星也有分等級
關心不是出於客套
風趣但不是刻意幽默
那就是
諧星的最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