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所預料
失眠
一直在想該怎麼介紹
我的新寵兒
差點打成小寵物
但感覺似乎相去不遠

叫噴噴
香噴噴的那個噴噴
立刻緊張的替他新增了一本經典相簿
不簡單
就跟樂透連中兩次一樣
要有幸也有運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然後
我的相簿要爆了
真的有病
別人的照片比自己的照片多
要刪也先刪自己的

誰叫
就有人曾經老實說過
我很不上相
那為什麼
我看其他人都那麼上相



我說噴噴這張
感覺
秀色可餐
他問我要不要吃他的嘴巴
突然那麼聰明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了
我這人有點挑食



然後
因為幫他拍了一張走路沒有很醜的照片
噴噴的熱情噴到我
直接跟我說
我愛你
但我覺得加上PS我會比較把持的住



我也愛你
特別是你養的蝴蝶
請答應我
永遠
不要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