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話要說
當我聽說摸摸到了大學還可以長高
我便心想還有這樣的事
沒想到
體檢完發現

也長高了

不再是我以為的一五二

還有這樣的事
還有這樣可以長高的事
還有這樣偷笑的事
還有這樣可以大聲說給大家聽的事



但也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我會招架不住
因為
我也只是小小的長了零點五
不要小覷
雖說只是小小的零點五
也可能是
你一輩子不可能再有的零點五

你說是不是

這是
朝五晚九的生活
五點多就會被爸爸挖起來
九點多就會想睡覺
所以
我也只能這樣找些樂趣來讓自己活潑點

生了生了
我還在慢慢的生
不要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