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否認
總是容易陷入自己的想像
一頭栽進了
便
很難抽離

我相信
天底下充滿著
意料之外
沒那麼巧的事和怎麼那麼巧的事
拼湊之後
就是一段故事了

浪漫與虛幻
好像只是一線之隔
怎麼知道
自己跨越那條線

常說
這樣的故事
和不認識卻知道的人不期而遇
或是那種會讓身體震撼的那種相遇
那些
讓我感到意外
不斷的反覆地在我的腦海裡
播放

相遇之後
我以為那樣就夠了
因為
那就是命運
那是註定好好的

但也許
我應該像電影裡的女主角
要在那個光景之下
不是閃躲
而是停下來
與你
眼神交會八點二秒

只希望
你的眼睛不要太小
那樣
你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