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多年前
九月
過了二十八天
這天
是教師節

所以
是不是要應景的說一下
學校裡的生活

實習至今也過邁向了第四週
只能說
快樂多過於一切
特別是在聽了那麼多別人的實習生活
真的
覺得
我是幸運的

一開始為了實習學校簽約
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波折後
我來到這裡
反而讓我感受到一種好險

好險
有這些波折
所以我來到更好的地方
我想
人生應該也是這樣
難免遇到一些不如意遇到急轉彎的路口
結果反而更美

校車接送上下學
八點半上課三點半放學
沒有那種會說你也不過是想打發我的學生
只有三秒鐘入睡
讓你看了就想笑的學生
傻的很天真

我想
我來到一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