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過來了
兩個小毛頭就這樣靠過來了
當我坐著
一動也不敢動的
雙肩有了依靠的重量
安穩的
那呼吸聲一深一淺

累了嗎
還真是的三秒鐘入睡

放棄太貪心的想要
一切
好像都變得簡單許多
對阿
對阿
對阿
好像沒那麼難
但為什麼我總是要把事情想到最困難的窘境
再吐一口氣
告訴自己其實沒那麼難

不然
我們就來用不然造個句
腦子要常動不然想動的時候動不了
要隨時注意是否口齒清晰不然怎麼能隨時來個微笑
斬草要除根不然春風吹又生
沒事就練習叫破喉嚨不然到時就算叫破喉嚨也沒人理你
會痛就要說不然別人怎麼知道對你溫柔
拉我一把不然我會閃到腰
沒事做也要裝忙不然你是真的很閒嗎

不過
為什麼要用不然造句呢
沒有為什麼
不然
你是這裡的老大嗎

任性的用
剪刀石頭步做了決定
大可耍賴
但或許
我缺少的只是非怎樣不可的機率

全天下
千千萬萬個惠娟
是不是每個都一樣死守膽小鬼這個角色
如果是這樣
那我一定要當第一個衝鋒陷陣的惠娟
也不要當最後一個五十步笑百步的惠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