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本來只是想說吳惠娟哪位
我不認識
誰知道



就是
很油的那位
很會記仇的那位
很會吹氣球的那位

然後
小時候的回憶一口氣湧現

還記得
是郊遊的時候
我穿著我最喜歡的小洋裝
然後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著小手
走走
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休息的時候
我吃了飛雷口香糖
吹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泡泡
轉頭
與身邊的朋友分享
誰知道
他比我還嗨還嗨過頭
一掌打在我的臉上

戳戳就算了

口香糖整個黏在那時還算小的小臉上
心想
小臉一定醜醜的
也不知道哪裡有水龍頭
心都要碎了

哈哈
說話不離哈哈
但總是不小心離題
沒想到
回憶就這麼回來了

可惡的壞叔叔可以不要說我的臉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