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出門
還好
出門的時候下雨
有點糟
雨一直下不停所以連門都出不去
就會讓心情煩燥的不像話

但是
卻是因為這樣
我突然想起
最近遇到的一些人

真是一個很奇妙的轉折點

我想起
在那個公車站
一起等車的阿婆
把傘遞給我
對我說
女生不能曬太陽曬太久
我接過他的傘我們一起撐了傘

還有上禮拜
跟著實習學校的老師和學生
一起去台中逛家樂福
有位阿伯突然掏出兩千元送給學生買文具
這麼天外飛來
好感人

何其有幸
能遇到這些人
總希望自己也能成為
那樣子的人
不過
我希望等我變成那樣的人
我還不是老人

好人壞人
都是人
只是我跟老人一樣
還相信
好人有好報
所以
我們都要變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