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吹冷氣之餘
索性逛了起來
戴著口罩穿著防風外套的大嬸
嚇到我
一定要分享的歡樂事
大便大了三次
每次見面
總是以哈哈哈開始的

吳惠娟和徐瑋懌
兩個人英文都不太好
所以
跟我們講英文是件很冒險的事
隨時都有可能

錯誤的解讀
還會被我們怪說英文是不是拼錯
好笨

小豆豆一間小小的
賺了錢也不會擴店是特色
但找不到位置肚子又很餓的時候
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鍋燒意麵好吃
我的胃又輕易的被打發了
好好養

爬山
爬山的爬
爬山的山
一時間我真的只想到爬山
我都要笑死

樹屋之路
好緊張好刺激好任性
但我下次還要去

手機不敢接也不敢打
因為
胡文昭會說
我要被你們氣死了
你們讓我等了五十分鐘
然後
被罵還是覺得很想笑

試程好酷
但右轉以為要去買傢俱更酷
怎麼這麼酷
說衝就衝
大概是骨子裡的叛逆加上要見的人有點可愛的關係吧

到底是誰
值得花一千塊車錢
只為見上一面
上一秒苗栗下一秒台南
上一秒台南下一秒苗栗
心連心
遠距離也不是距離

頭頂有電視不知道
驚喜包大包小包變成拖油瓶都不知道
同樣的問題問了好幾次也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篇來的有點慢

心意是不落人後的

(醋...)

親愛的徐瑋懌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