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的畫面
在我的腦子裡已經有些模糊了
當一個要求別人去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不容許失敗的可能
而歇斯底里
忽略了別人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任務
仍嘗試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所以呢
不合理的期望必然得到失望
努力的人沒有稱讚永遠只有責難

雖然
我知道我只是被借題發揮的點
但我知道那些人的努力
所以
由衷感到抱歉
更想說的一句是感謝

也許在他人的眼裡
我可能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一樣
遇到挫折就哭
但是
只看表面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懂我是為什麼而哭

謝謝為我挺身而出的人
謝謝肩膀被我眼淚淋溼的人
謝謝安慰我的人
謝謝叫我不要想太多不要在意的人
謝謝沒被我哭嚇到還逗我笑的人
謝謝讓我騙吃騙喝吃的有夠飽的人

突然
好想家
好想打電話回家聽聽你們的聲音
但我不想要你們替我擔心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哭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