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教授
問我會不會覺得很辛苦
累嗎
我遲疑了好一陣子然後說還好
自己都覺得好不誠懇

當老師
說他喜歡我上課的氣氛
也說我的人格特質给人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那種被肯定的感覺
我很喜歡那種被人說出心聲的感覺
會覺得
努力是值得的
儘管
很笨做事也糊里糊塗
但誰不希望自己是被肯定的
誰不希望自己的努力還是可以被人看見

雖然
聽到這種話
常讓我忘記眼前還有人眼淚就這樣掉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
覺得




好累
真的好淚人

不懂
為什麼大人處理事情要這麼固持己見
說是為我好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這樣的日子
光想就讓我喘不過氣了

不懂
為什麼老是要用同樣的標準來看待不同的人
期待我去做超乎我能力的事
應該是
要喝酒狂歡的
眼淚
卻狂掉了

好像需要
一個避風港
可是
還不能靠岸
所以我還是要繼續硬著頭皮去闖
眼前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