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看了好多電影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真愛挑日子
看了追夢
都讓我落淚了

這都算了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也看到哭
就真的太誇張
當你問
你是當過兵嗎
讓我笑了

你不懂喇~~~~~~~~~~

故事的最後
那個人灑狗血的牽起愛的人跟愛的人愛的人的手
真心的說出




這場景在分手說愛你和追夢都出現了
而現實生活中呢

我想
要真心的祝福
並不是那個人有多大方
也不是那個人已經沒了感覺
而是
不想阻擋愛的人幸福
才會
鬆開那雙手



生病真的要講
果然
這就是用心交陪的朋友

漸漸地
有很多年輕時候會歇斯底里的心情
都被淡化了
應該說是成長了
還是壓抑
總之
這樣的反應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開學到現在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再多
我發覺
我依舊還沒進入狀況
認真的女人最美
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太妙

眼睛看過就忘
耳朵聽過就忘
腦子沒在動
或許
已經整個人整組壞光光
好險

似乎還是好的
似乎還有尚未崩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