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
可憐蟲那麼可憐
聽我抱怨
只能自己一個人去買燒仙草
還耍酷只蓋一件被子感覺好像是在說我蓋兩件被子還叫什麼叫



真不知道
是太久沒回家的關係
還是天氣太冷
回家一天
居然就冷到感冒

這年頭真的八卦很多耶

好險
來得快去得也快
感覺好像沒有時間可以讓我感冒一樣
折騰了一夜
泡了一杯川貝枇杷膏
然後繼續睡
等我醒來就好大半了還可以捉弄人了新竹也差不多到了

去吃海鮮
一點就點了八菜一湯
我看一下隔壁桌的點了三菜一湯還打包兩菜
突然覺得
吳爸爸真的很怕我們會餓到
但是
哪那麼會吃阿

晚上
是吳爸爸的朋友請客
沒想到又是海鮮
但我們誰也不敢說只是你看我我看你
這次
一點又點了十三菜一湯

所以
我要說近期內我不會再吃海鮮了

晚上好冷
但是誰也沒想到要轉成暖氣
放著冷
都早上了才想到
然後
吳爸爸說他會認床也太好笑
呼聲超大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