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就在說了
但是就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開頭比較好
不要說我偏心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阿

對於你
總是存在一股
矛盾的情緒
常常會以為你的年紀和我相仿
所以
不自覺地對你要求高

但是當我苦惱你為何像個小孩子一樣
沒有我所想的那樣成熟
卻才會驚覺
你小了我足足六歲

我想這是我的問題
類似這種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矛盾課題
我必須在苦惱前
看清

我常笑說
如果要知道一個男生到底個性如何問他的姊妹就對了
他如果對他的姊妹不好
可想而知
當你變成他的家人時大概也會是那樣子的吧

你還不錯拉

當我小紅來時會自掏腰包買巧克力給我吃即便你覺得我可能是嘴饞了
當我給你十秒幫我拿水即使你可能會很喘你還是跑了
當我編些爛理由即便你知道是要你幫忙做家事你還是照做了
當我常常在你睡著時還開燈跟你說晚安即使你很想生氣還是忍下了

你還算是個會體貼姊姊的人
所以你應該也是會體貼你所喜歡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