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的
有些讓人發笑
有些想到還是很上火
有些恨不得把自己包在棉被裡搥扁自己
有些如果太沉浸眼淚會掉
有些
又是哪些那些

躺在床上花了半個下午在回顧

電視竟是播一些看過的日劇和電影
能不能來點新的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
正義的夥伴在電視台播出是翻作我姊是惡魔
真白話

話說
吳小妹就還曾因為這部日劇掉眼淚
他應該是很有感想的

然後
就因為我姊是惡魔
吳小妹不斷地跟我討論我以前是有多壞
是沒錯拉
我以前是挺壞的沒錯

以前我就是出一張嘴的份
叫人跑腿買東買西的買錯還會被我狠狠的臭罵
吵架就開始把交換的貼紙和小卡拿回來
朋友來就會使換人逞姊姊的威風
心血來潮想要當個好姊姊卻總是撐不過幾天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好險
我跑的比較快我是姊姊
我覺得我確實不太適合當妹妹

但是
我也是有過於常人的地方
例如
誰能容許別人在你睡覺時想看你睡著了沒就翻你眼皮
誰可以阿
所以我以前脾氣真的也太好
能忍人所不能忍

說了那麼多那些也只能回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