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
總是不免趕場一番
常告訴自己又不是大明星
下次
不能再這樣了

其實我也想
一次只和一團人見面
不要今天見了誰明天又要去見誰
感覺很像很順便

我說
不要這樣想
下山不容易所以才這樣經濟又實惠
不管和誰見面
我可都是很認真的



帶了一個說話沙啞的小跟班
不停提醒
不能吃炸的
不能喝冰的
感覺就像一個媽

小手怪的小手依舊讓我難忘
第一次見著的人
都不免
驚呼
好小好小
你那好小好小的手載著一家人四處走走逛逛街
這就是天倫之樂阿

一定
下次一定要再去哪走走
這感覺太好
說好的
一定



這次我又要說
下次
不能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