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身體也像大自然一樣讓人猜不透
午覺醒來後
便覺得肚子一直翻攪伴著痛
然後
就是那麼剛好有人難得泡了茶請我喝之後

吐了

醫生說是胃腸機能障礙
炸的甜的辣的豆類的咖啡茶之類的都要儘量禁口
心想
說到的在最近都吃遍了阿
難道就是消化不好以致於容易脹氣所以喝個海尼根也肚子痛那樣的嗎

吃了藥之後就去睡了
可是
肚子還是攪個不停
起身下樓
差點來不及走到廁所

吐了

今天吃的都吐光了

不過
肚子上的肉好像消瘦了一圈
大概又回到過年前了
善哉
能瘦是好但是我不想這樣瘦
實在太心酸

就在我下了標題之後
居然有人買了炸的
哎唷
為什麼要在這節骨眼買炸的來誘惑我
雖說是
比較
沒胃口了拉
但是炸的在這時候還是輕易地誘惑到我
真是戲劇化的變化

我也太沒志氣了真是小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