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胳窩應該就是我們所謂的胳肢窩
不知道是我抄寫時
漏了字
還是波多黎各人把這詞精簡了

在雜誌上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就記了下來
說是
拿新鮮的檸檬切片擦抹胳窩
宿醉立解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想說
爸爸雖然酒癮比起年輕確實少的多
但宿醉的情況
似乎
還是有的

所以下次來猜拳好了輸的人去試那肯定相當刺激

年過十八
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個年頭
這樣一步一步
開始邁向似乎不再是那麼年輕的路
唯一
還讓我感到年輕的
大概就是痘痘的不棄不離

紅豆冰已經離開
我希望
大花臉也可以趕快
然後
我終於知道我的腳彎彎那叫扁擔腳
只是知道又怎樣
還是不能改變什麼

你推我一把
我拉你一把
雖然
我們所使用的方式不一樣
但我們都更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