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
就是一直嘰嘰喳喳喳喳嘰嘰
要不然就是你嘰嘰我喳喳我嘰嘰你喳喳
然後嘰嘰又喳喳喳喳又嘰嘰
總之就是
一直嘰喳嘰喳喳嘰喳嘰

嘰嘰喳喳個沒完

有時候
我會懷念這種人多的時候
不只是嘰喳
還有大家圍成一圈
你一口我一口吃著什麼好吃的

總在
一個人吃著泡芙的時候
這感觸
特別的深刻
一個人吃著一整包的泡芙
得到的不是歡樂
而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孤寂

躺下之後
如果很幸運的睡著
便是沉睡
那種很難醒的沉睡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是那麼累

然後
最怕的就是
在陽光已經出來了的早晨
突擊檢查
被抓包都要吃午餐居然還沒起床

要睡也醒了

今年沒有二二九
這天生日的人三年才能過一次生日
小孩如果這天生
就可以省下好多蛋糕錢
不過
那就會是雙魚座的
所以算了

他的腦在裝什麼我永遠猜不到畢竟我不是浪漫之人

現在
我滿腦子都是那畫面
不要隨便找路人甲拍照的那畫面
因為
他不是路人甲也不是第二女主角
他是女主角

又想到了
比悲劇更悲慘的是
明明就不是那回事卻各自以為是那回事
真是
揮不去的三碗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