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有通電話
響起
害我以為天亮
心想我都還沒睡飽怎麼那麼快
發現是電話
有點竊喜好險只是電話

看了來電顯示
但我完全想不起來這人是誰
突然覺得
我幹麻都設一些怪怪的暱稱來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真是
一個頭兩個大

暱稱就叫一個頭兩個大誰知道是誰阿哈哈

太久沒來說說這個人
因為
他在不久之前就被烏龜附身
什麼都來龜速
急性子最怕遇到的就是這樣
但是
氣死自己又能怎樣
龜速還是龜速

不過急性子就是急性子更新的速度就是要嚇死烏龜

我相信
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總覺得疑惑
搞不清楚這人到底在幹麻
想要傳達什麼
哪怕
那個人你根本不認識

只是個路人甲

雖說
好像只是個路人甲
卻因為出現的頻率太高
就像那種校區太小所以一天總會見上幾回的那種巧遇的頻率
讓你都誤以為
你跟他很像認識很像很熟

突然扯遠了
廢話不多說廢話不多說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來看看
這人
到底怎麼了

也許是八卦山那邊住久了
所以變成了虔誠的
佛教徒
到哪都要宣揚一下佛法











但是因為
嘴上還有沒吃完的香腸又再買香腸
實在太貪心了



被買不到香腸的路人乙投訴之後被關了起來
嘴巴大喊著
放我出去
他發誓他的香腸不是在屈臣氏買的



沒想到
盲劍客居然相信了他
把他救了出來



瞧他重獲自由
樂的咧
但他可沒忘要繼續宣揚佛法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