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太陽終於露臉的這一天
決定再去看看雜誌到底上架了沒
要不是下雨
懶得
不然我會更抓狂

順便找一下上課要用的書
突然
有位大叔走過來
說要跟我換錢
要換一個五元五個一元

我心想他怎麼就那麼篤定我會有

我說我沒有
而且
旁邊明明就有其他人
要換錢去櫃台不是比較快嗎

他又改口說一要換一個十元
還說
他表達錯誤

錯的也太離譜

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我明明
就不是怪人阿
可是為什麼怪人總以為我跟他們是同類

無奈的是
不要覺得他是怪人就沒事了
但是就是覺得他是怪人
遇到怪人是都不理讓怪人覺得你是沒禮貌的人
還是理了怪人卻覺得自己也是怪人



這種心情
大概就是那天吃飯聊到的
他明明
就是個不錯的人
對人好
做事也很認真
可是為什麼他就是常常會遇到一些很衰的事

看到博愛座
很自然的再找其他的座位
可是
很快地博愛座就被人坐走了

他是住博愛路的
不小心太自然的就坐下來
還是他覺得自己瘦弱的程度就像老弱婦孺是不是

為什麼
突然這麼憤慨
其實一直都很憤慨的
只是大概是因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所以一定要憤慨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