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這是連續第幾天的早起
不喜歡匆忙
所以也就要比別人更早起
早起
好像不算什麼
重點是為了要早起而越來越早睡

跟在家差不多就知道有多早

漸漸地的覺得
身體健康並不是只是一句想不到祝福話才說的話
健康的身體不會是常態
如果
你視為理所當然的話
變得更快

要考試的人擔心的不是考試
而是

吃了早餐後在考試的途中
想拉屎
要舉手啟齒這件事真的也太害羞了

然後
一群人說你一副完全不緊張的樣子
但是我知道
他知道她也知道
吃錯早餐
還又把吃過早餐搞得像垃圾一樣

我知道你是緊張的

被一搭一唱唬得一愣一愣
害我還覺得有些惋惜
沒能趕上考試
沒能一起再當同學那樣
結果
居然是在騙我
現在想想我也太好騙

別人說了就信

免不了被八卦
但如果想知道直接問就好
被瞎猜反而不好
天知道
最後會有幾種版本

在等待的時候
突然有一滴液狀物
滴到
我的頭頂
內心一個雪特
不要跟我說頭頂上的真的是雪特


好險是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