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華嫂說上課如果點到他幫他請假
我說我要跟老師說
請假的理由是毛孔太大

整個人很壞
但我真的是一早被他嚇壞的

之前妝是很濃還是我眼瞎嚇壞我了

不說還好一說就真的被點到了
然後
下一個就換我被點到了
問題是
贊不贊成體罰

我是反對的
被打的人會痛打的人心情也不會好
老師笑說
可是有些人打了人之後會很爽

我剛好不是那一些

華嫂
這個問題本來是你的喔
要不是因為你毛孔太大這個問題是你要答的

一個梗是要講幾次

然後
既早上點錯早餐之後
飲料店的也把我要的拿鐵紅茶聽成烏龍奶茶
要小杯的幫我做大杯
這不打緊
重點是要半糖居然給我無糖

我就是
胖還不知道胖
就給我一點甜頭不行嗎

一到教室
發現裡頭已經坐滿了人
以為遲到了
然後有個人開了門要進去我就跟著
才發現
我提早到了
這裡的人是上節課的人

我的天阿

還心想那剛剛那個人也遲到太久
人家都要下課了
結果
他也是搞錯的

都是他害的拉
我本來還想先看一下時間的

活到這把年紀了我完全不怕我往後的人生會無聊怎麼老是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