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明天是今天
所以
日記一篇一篇的
多了一天

如果我笑
那是因為我真的想笑
不是那種假笑
或是
皮笑肉不笑
是發自內心的笑

腳底抹油了嗎
滑溜溜
我覺得我的腳步像是在飛般的
雀躍不已

小學生太可愛
當我問他體重是幾開頭
他說五
可愛死了
還真的回答我了

別害羞小孩子就是要肉肉的才可愛

不是不去上課
而是
時常忘記要上課的時間
然後就錯過了

你說
家裡下了毛毛雨之後
這裡也下了
只是這裡的雨總是來的比較慢

我在想
也許是電視劇才能那樣
彼此有誤會
而後解開
雖然過了六年
但六年到底是長是短
如果是在現實世界裡是不是有那種一輩子也解不開的誤會

解讀
誰都有解讀

眼見都不一定能為憑
又何況是
有人從中作梗

劇情讓我哭了
不是因為那是我聽的懂的語言
而是
我不喜歡那種被誤會和知道自己其實誤會人的那種感覺

為了慶祝我的生理時鐘快了一天
關於
日期上昨天的明天
我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