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請求
你的原諒
原諒我思緒太過混亂又太過追求完美
很怕
自己沒有長進會讓你失望
以至於
讓這篇難產了許久

還記得
去年有一位
香腸攤旁的街友告訴我
他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必擔心他的地盤被搶走
我真的
很替他感到高興

根據他的回憶來描述
是說
也不知道是哪冒出來的瘋婆子
香腸攤旁的不用說了
根本是

到哪

到哪


這裡躺


那裡躺


躺這裡


躺那裡


躺到街友都快沒地方可以躺


所以
街友誠心的向老天爺祈求
能有一個人
可以把這位瘋婆子
帶回家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聽到了

派了一位對大腸包小腸成癡的大俠
把瘋婆子
從香腸攤旁帶走了

聽說
後來再沒有人看到瘋婆子四處亂躺了
這段四處亂躺的社會新聞
也隨著時間
變成口耳相傳的傳說了

回想起來
我眼角泛著閃閃的淚光
我要告訴這位年紀輕輕眼光卻很獨到的大俠
愛他
就請記得帶他回家
不要再讓他
嚇死路邊的街友和流浪狗跟街友過不去阿

就看在他
這麼可愛


又這麼會裝可愛


笑得燦爛


又能把腳抬到洗手台上


金枝芋葉


人比花嬌的份上


請好好的對待他
這是為了普天之下所有街友的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