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
馬上查了火車是幾點
一大早還去實習的心情都還沒卸下
轉眼
我就離開了

太過倉卒把小阿姨都給當成是表姊

第一次參加婚禮
是這種難以言喻的不捨
大概是年紀大了
想到
如果哪天或許也有這樣的一場婚禮然後要離開家裡
就覺得捨不得

只是我現在是在窮緊張什麼

問了爸爸
如果我和妹妹哪天嫁人會不會哭
爸爸連想都不想的說
當然會
就覺得更想哭了

是要讓爸爸不哭一輩子不嫁人
還是讓爸爸哭一下然後一輩子都不必擔心女兒嫁不出去
哪個
比較孝順

要開車
所以爸爸一滴酒都沒喝
好難得
本來都不喝酒的我卻因氣氛使然小酌幾杯

覺得什麼耿著

本來爸爸的算盤是打
吃完喜宴後
直接帶我回家
但是
想到報告纏身就得有家回不得
只好載我回民雄然後爸爸媽媽和妹妹決定住一晚隔天再回家

這天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也很特別
因為是有那麼幾小時我忘了我還有報告等著

然後耳邊
像是一直有個誰提醒著
這個不可以
那個不可以

還有報告

阿阿阿
就算讓我尖叫個夠本
報告還是在
即便如此我還是要
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