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地
吸了好大一口氣
卻也深深地
嘆了好大一口氣

好忙好煩
好煩
好忙
好煩好忙
好忙
好煩
是想表達什麼
不就是好忙和好煩不就是好煩和好忙

天氣說變就變
昨天
不是還好好的雖然氣象已經預告了
但是
誰能體會我的心情也是雨天
因為下雨了

看了一天的書
像個呆子
坐在電腦桌前為了報告打個不停

雖然跟盧梭不熟
但是
他話題好跳
舉例也常使我發笑
這算是我冒著屁股變大的危險換來的一點安慰

嗅覺
在我們的愛好中起了顯著的作用
如果一個聰明而感覺遲鈍的人
聞到他情人胸前所戴的花的氣味心裡連動都不動一下的話
我不知道
我們是應該對他
表示稱讚
還是表示惋惜

胸前戴花可真要小心花吃了那女孩

整個宇宙
在一個蛤蜊看來不過是一個小點
即使有人去告訴這個蛤蜊
它還是覺得不過如此

重點不是蛤蜊不懂而是人不懂用蛤蜊語和蛤蜊溝通

為什麼總要曲解別人的意思
沒有為什麼
但如果真要說出個為什麼
因為
我是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