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從大一到大四
有些擁有
也有些失去
還有些失而復得了
對這些回憶的記憶取決在我對這些回憶的取捨
只是我放棄的不多
所以
腦子裡總是塞滿

美好過去了
難過過去了
不管是好或是壞的
只要過去了
就是過去了
不管我想記起還是忘記

現在的我又因為什麼笑因為什麼哭

才剛哭完的一頓晚餐
又緊接哭了的一頓早午餐
最近
眼淚真的很搶戲

替你感到開心
就像是與有榮焉一樣感動著
當別人都不知道
你正為未來打拼的時候
我都看在眼裡
也知道
你付出了多少

付出和運氣缺一不可
好在
你兩個都不缺

塔羅說
那是曾經美好的過去
但是美好中
還有不安和疑惑和沮喪和僵持在這裡頭

在我心中
確實有著一段別人不曾有過的一段日子
雖然
那樣的日子漸漸消逝
也不復存在了

重新調適
之後
也許彼此都會過得更好
以一種
嶄新的姿態

而後想起或許會有些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