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三五說五月
有些躁動
有些不安卻又充滿熱切的渴望
太貼切
對我而言也是這樣的

話說
日頭炎炎
代表吃冰的季節來了

看到新聞
排山倒海草莓冰
一份要價七百五十元可供五人食
還真是排山倒海了
只可惜
草莓不得流氓青睞

但身邊的少女們應該為之瘋狂

接著
我又想起
在我小三去遊樂園吃的冰淇淋
和妹妹各點兩球
還很大方的說要請客原因不是因為我很大方而是我以為是兩球六十我覺得很便宜
結果兩隻冰花了我二百四十元
在我幼小的心靈裡
那一直是我揮不去的痛

之後還跟妹妹協議
如果爸爸問去遊樂園吃了什麼
一定要說
我們買的是特大號的冰淇淋
然後
我們不斷誇張我們的冰淇淋是有多大
比我們的臉還大

爸爸被我們誆了
但我
誆不了我自己

就像很多事很多時候
我們誆了別人
說了很多口是心非的話
不管多麼天花亂墜沒有一絲的破綻
心裡
還是明白
那些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