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
可真是千變萬化
早上還笑著他滿頭是汗
髮貼頭
結果他後來肚子痛整張臉都揪在一起
我看了也痛

肚子痛過之後他吐了
害我也好想吐
好險
早上只喝豆漿

我決定了
如果以後生的是一個小男生
我要叫他小嘟嘟
嘟嘟
嘟嘟
嘟嘟好
一叫這名字我心情就大好

但我不是想念大腸包小腸才這樣

只是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
說要見面
可是都變成是場面般的屁話
被誆了又誆
是要被誆幾次





結果金馬
感覺很像很遙遠

最遙遠的
應該是為什麼雙腳依然站在原地

真正的天才是一個行動家
好會說
講道理的時候很會講
只是
我也不是一個天才

請原諒

就是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