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天來說服自己
只是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說服我自己
都怪
自己是個急性子

可以突然


衝勁
但是這一股衝勁只適用於日常瑣事

那天
跟爸爸說朋友和朋友的男朋友出國去玩
爸爸聽了之後說
那你呢
你怎麼這麼含慢

我笑了

媽媽有生膽子給我
但是
都被身上的脂肪擠壓變得太小
起不了作用

很可惜
我不是一個愛吃速食的人
也不是一個只要看對眼就好的人
所以
我真的是一個含慢的人

想去走走
在熟悉的環境久了就想透透氣
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旅行
對我來說
可能只是一個人四處走走
看著街道的人車站的人
來來去去

習慣一個人的時光
不必為了誰停下腳步
全憑自己的意志
說走就走
說停就停

只是
不可否認的是
偶爾
我也想看別人眼中的這世界
有個能一起分享所見所聞的人
但這真的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好快
沒有好好把握青春
轉眼
就被送走了

難得沒有哭大概是我又神經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