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現在才說感覺都有點遠了
但是想起來
還是像回甘一樣甜

也不管準備好了沒這一切就這樣來了

校友回娘家
好懷念在中興的一切一切
傳小紙條
彼此打打氣加加油
結果
小紙條比筆記多

或是激勵彼此
一定要
減肥
成功
只是下一秒又秒殺了五個炸銀絲捲

不然就是
說假日要放鬆一下身心
卻逛了十幾個小時的街腳都要斷了

不管
初衷是什麼而結果是什麼
我相信
與你們的這一段
是我齒搖都還想要咀嚼的一段

那背影
是化成灰我也會認得的一抹

後來
他鄉遇故知了
朋友的朋友的我家附近的消防局服務
比我還像在地人
聊到前些日子新開小七的盛況
這話題
大概也只能和他聊

還是那盤八寶牛奶冰
加QQ加布丁
原本四十元頓時變成八十元
還是愛寄放行李
只是我們年輕不再連警衛也嫌
還是老梗
如果有捐血車會不會捐血

惠娟會捐

雖然俗氣了點
但我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