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腦子裡充斥著好嗎
那邊好嗎
這邊好嗎
那裡好嗎
這裡好嗎
一直好嗎個沒完

實習生活數來第三天
好愜意
老師人很好夥伴剛好認識小朋友也很乖
重點是營養午餐
免費
而且很好吃



一開始覺得
簽約簽的有點曲折
但似乎一切就是註定好好的
註定
我們就是要相遇
所以居然
已經開始捨不得了

各位小朋友

答應我一件事
要好好過每一天不要讓我擔心
要好好做一個有用的人不要讓我失望

怎麼辦
好像媽媽經

然後
校長真的是誇張了
會餐時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要幫我介紹
又問沒有男朋友是因為眼光很高嗎

不是這樣子好嗎

只是在等
等我喜歡的人可以剛好喜歡我而已

幸福不是圓的
也不是扁的
而是
你想要方的然後剛好得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