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這次又趕不上
不過
我更知道
我這次又是故意的

故態復萌
還是那個老樣子
死德性

改不了
如果真那麼容易
我就不會還坐在這裡
老去

給我十萬
不多不少十萬就好
我已經想怎麼在一天之內花光它
再多的錢如果是一百萬
讓我花的話
得再給我三秒
想一下



不要告訴他們
他比我還要不上相
不能說我壞
畢竟我也是不上相的受害者
我只是想要給那些人一點顏色瞧瞧
不要只看包裝
誰知道
裡頭到底過期了沒

更新了呢
不是人腦是電腦
人腦更新的速度慢的可以
特別是
那些固執的人

你即將戳他一下
而他
將在登入的時候得知
自己被戳了一下

好了
我累了
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