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多太多
多到讓我不得不承認的多
但是
即使我多麼不想承認
我其實明白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就像臉書又說了
我是屬於外冷內熱型的人
表面上
似乎比較嚴肅冷酷
甚至有點惡
但實質內心善良熱情
只是別人需要較長時間去認識你
才能了解你的真性情

你的人緣
只是普普通通
但勝在會有幾個好知己
在有需要時一定會挺身而出幫你

正中紅心了

哪個誰
哪來的那麼多時間
了解
甚至變成挺身而出的朋友

也想改變
自己冷漠的外表
在這之前
我可能需要先變成一個有感覺的人
幽默感安全感方向感
這些很難
但好險我有一輩子可以努力
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