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
走了八點半的小巴士下班是十點半
不是我帶賽
眼看
九點四十的小公車要來結果車子拋錨
不是我帶賽
說好的雪鏈卻被別人搶走
不是我帶賽

好險
巧遇同行人一起搭小專車
意外聊開
司機還以為我們熟識
終於有人覺得我親切了是不是



繞了一圈
回到肯德基
這一天就這樣曲折的開始

紙教堂
在一連串偷拍聲中落幕
誰叫就有人說
真的
我覺得你真的不上相之類的話

鼎王等外帶
莫名地聊到未來想生的小孩
臉要肉肉的
手要肉肉的
屁股要肉肉的
肚子要肉肉的
全身都要肉肉的
肉肉的
小孩就是要肉肉的才可愛阿

結論是
小孩子肉肉的可以當媽的不能跟著肉
等孩子生出來再讓他肉
好爛的結論

接著
吃了一頓躲教官般刺激的火鍋
然後地震也來湊一腳
是想嚇死誰
突然覺得妹妹不在還真不知道要抓誰


那晚喔
我好晚睡喔
但是喔
這一切都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