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那一天
喜吱吱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瘦了
就跟爸爸說我的褲子變好鬆
然後等著他說一些你真的瘦了之類的話
結果爸爸說
是都沒煮飯給你吃讓你餓到了嗎
還是你失戀了嗎

真倒彈

猶豫到底要不要吃湯圓
爸爸突然變老爸
這一口吃下
便是搭上了時速五十的列車
說快不快

時間真的飛快

而我居然也二十有三好可怕

莫名其妙就睡著了
然後
黃道毅打了一通電話來
帶著些微愧疚
跟我說了聖誕快樂

還以為
我是在作夢
因為我醒來完全忘記我跟你說了什麼
只記得
你把我吵醒還笑的出來
下次請早
好嗎



小男孩的媽媽沒來運動會
所以
我充當了小男孩的媽
說是趣味競賽讓小孩餵爸爸或媽媽吃布丁
但我覺得這對小孩子來說
應該一點也不趣味
都要哭了

香噴噴捎來了祝福
是一隻來自合歡山上的小麋鹿
可愛死了
所以你才要改名叫無新蠢
然後
山上人也莫名其妙的被改名了
真是莫名其妙

最後
我也要當討喜人跟大家說聲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