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
好玩的好吃的
也能有機會和你們一起
只是
一張沒有地址的明信片
該怎麼傳遞

如果沒有人提起
也許
我一輩子也不會想起

那真是一個沒有自由的地方
火車站內停開的火車
胖子界的美女
忘記帶出門的手機
湊熱鬧的颱風
也想要的小週末
活著的意義
怎麼
劇本都亂寫

想這樣
但現實不一定就一定會這樣
雖然這樣
我們還是應該要相信
一切都會變好

人生有幸
是能夠
變成一個人心中很重要的那一個人
擁有的都是僥倖
失去的都是人生

應該
好好珍惜
心存感激
禮尚往來的你愛我我愛你

關於我愛你
那個你
不單單只屬於愛情
親情

友情
我都想好好收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