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
那麼不長進
那麼沒安全感
一定要拉著東西才能拍照
原諒我好嗎

中秋節耶
大家不約而同代替月亮來懲罰我
手下留情好嗎

一直覺得很奇怪
粉絲團
有大的有小的獨缺中的這一塊
大的大到可以當我的爸爸
小的小到可以當我的小孩
都不成問題
但這就是問題的所在

沒年輕人的菜
這句話
正中要害

小男孩
跟我說一起吃飯吧
口吻像是小大人
但是當他叫我猜他今年幾歲
聽到九歲
又將我拉回到現實

大男人
是房東和小手怪的爸
一個
跟鄰居開玩笑說我是他的女兒
打電話給我的次數比雄哥打來的次數還多
一個
叫小手怪記得一定要約我一起去他家烤肉
颱風來的話可以去借住他們家
感覺突然多了好多爸爸

雖然
我也知道我很討喜
但是如果
早點出生或是晚點出生
這世界會更好

言歸正傳
今天是中秋節耶
可以
讓我許個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