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姊說
我這次回家會帶東西回去
二姊姊說
吃的嗎

當然是吃的阿
你這麼愛吃
那我就來猜一下是什麼好了

鳳梨
蛋捲
麵包

都還不對
等你對
我在叫你停

花生糖
奶茶
西瓜
巧克力
囍餅
煎餅
蜜蘭酪鬆塔
肯德雞
蛋塔

都沒有猜中嗎

是的
一個都沒有猜中
而且完全不可能會有煎餅

真難猜

洋芋片
鮮芋仙
豆花
咖啡酥餅
小西餅
巧克力酥片
沙奇瑪
驢打滾

到底是什麼

我忘記那個叫什麼名字了

反正
你一定要猜到
不然我不會帶回家

紅麴薄餅

恭喜你終於猜對了

二姊最後說
我覺得我現在為了自己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就是
為了吃就拼命想
想唱歌也會不怕別人笑就點來唱

你看看你二姊
你二姊超傻
還是大姊正常多了

今天太累不想動腦明天再來寫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