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被混亂了
視聽
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
是不是
並不是那麼的真實

文謅謅個什麼

其實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搞笑

來說那天
我與我家的那些三八鬼間的對話好了

小妹說
他晚上吃碗粿
我本來要跟他說的是迪奧的粉餅滿好用的
說成
粉餅滿好吃的



然後又不辣不辣的聊東聊西
關於最近都吃了些什麼
我說
我覺得我都沒在怕的
小弟說
是喔
一個人嗎

差點沒昏倒

我指的沒在怕
是指
我吃了一份雞排和一串雞屁股
誰跟你
一個人不一個人的

若是要說
我覺得
我其實什麼都不怕除了貓以外
就算天突然



的話

也一堆人幫我頂著是不是

吃了雞絲蛋麵的
結論是
我不喜歡吃雞絲麵
雖然他跟雞排和雞屁股一樣都有個雞字
怎麼吃起來
總有
一股濃濃的羊奶味

也不是怕羊奶所以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