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是多愁善感的
一下子晴天一下子雨天
偶爾是陰天

天氣無法預測卻輕易的牽動我每天的心情

這次回家
覺得春天好短暫卻很值得懷念
和媽媽一起做粿
爸爸愛吃鹹所以要做鹹的
爺爺愛吃甜所以要做甜的
弟弟愛吃鹹也愛吃甜所以都要多做一點

我們家的男人是怎麼回事都太寵你們了是不是哈哈

不過
爸爸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是有那麼點想哭
他問我說
要不要去跟媽媽說要加什麼料比較好吃
然後又自己說
算了
做怎樣就吃怎樣



這樣就對了
這樣就會從大男人變成真男人了

重點是
爸爸也來幫忙了
從我出生到現在自我有記憶以來
這是第一次
看他那大手捏著
是有那麼拙卻又讓人感動

看時間還早
我們先去附近小步道散步
媽媽要蒸粿所以沒跟
但是
當我們往回走的時候
卻發現有個人蹲在柱子後面
還在想是誰居然是媽媽



真是太可愛了
覺得媽媽真的變得好活潑

跟妹妹聊
都覺得爸爸和媽媽的感情越來越好
會兩個人去渡假個三天兩夜
會兩個人說走就走就開車去吃一頓
會互相幫忙
會互開彼此的玩笑

我說
他們現在才在約會

其實以前我總覺得因為相親然後一個月後就結婚
根本就是一件很冒險的事
但是
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如果真的是
對的人
那即便才剛認識不久兩顆心依然會彼此牽引的吧


然後
如果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我希望我們都還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